自我介绍

自我介绍

  1. 我是一个来自永泰19岁的小男生。性格:乐观开朗,希望所有事在自己的计划内。(虽然事实总有意外)喜欢打游戏,看漫画,逛B站,和好朋友打篮球。

  2. 在大学的第一个学期我参加了班委竞选,可惜失败了。但我成功通过了学习部的面试,成为了其中的一个部员,参加学习部的工作,如有:参加铜盘学风督导队参与学习学生点名工作;开展各类学习部工作等。成绩方面还算尽如人意,和同学舍友交往融洽。

  3. 目前学习过的计算机知识只有C语言以及电脑硬件的一些极其表皮的知识。

  4. 在这个寒假可能考虑去学学驾照以及在家里多打打游戏,下个学期我还是想好好学习,在自己的范围内做到不愧于心然后希望有女生能看上我

  5. 小学五六年级的数学老师都非常看重我,让我在学习上充满信心。


    初中时的班主任兼我的数学老师,对我们非常严厉,对我的字迹多有意见。开学初曾让我在全班面前让我把自己的作业撕掉再重抄一份,当时我只是个初一的学生。诚然,当时我差点哭出来,那件事后我变得坚强了许多。我承认她的教学确实可以让学生的成绩提高,但我仍然不认同她的教学方式。


    高二高三的 那位数学老师的数学教得非常好,但是我感觉他更关注数学学的好学生,我在他的班上属于不起眼的类型,但在高三快结束的几次模拟考中我的数学成绩可以说是突飞猛进,有次他在走廊里碰到我对我努力的夸奖让我非常得意。

  6. 我目前了解到的,对于未来就业,我这个专业来说,无论是在政府部门工作或是在企业工作我应该都能接受,然后我应该会选择留在福州工作。希望事业前途一片光明。

posted @ 2022-01-14 16:30  傻子吴某  阅读(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