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客户端局域网聊天软件NetQQ

  本软件可以满足在局域网聊天和传文件的需要。
  你可以在此下载该程序,方便你在局域网的应用需要。
  注意,第一次运行该程序,会自动在该程序的当前目录位置,产生一个文本类型的配置文件和一个存放聊天记录文本的的文件夹。你可以选择自己删除也可以根据设置在程序退出时自动删除聊天记录。
  
  也可以参考一下主要代码自己修改和进一步优化。
  以下就是主要下载地址:

 下载该软件;https://files.cnblogs.com/ThinkCode/NetQQ.rar

 完整源代码:https://files.cnblogs.com/ThinkCode/NetQQCode.rar

 

谢谢donet笔记http://www.cnblogs.com/tuyile006/archive/2006/09/18/507677.aspx提供共享,现做些改进继续共享。

Posted on 2007-10-30 14:37  {:)  阅读(1636)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