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介绍:

添加了排行版功能,不同模式根据不同规则进行排列。例如无尽模式,根据用户单次答题的最大数量进行排行:

 

 

新增无尽模式功能,加上Apache阶段,共有四个模式,每个模式规则不同。多个模式是我们的特色。

无尽模式:题目没有上限,如果做错则记录最大答题数。

 

 

练习模式:

 

 

限时模式:规定时间,记录正确的个数和正确率。

 

 

限量模式:限定数量,记录答题时间和正确个数。

 

 

新加入老师批改作业功能:

 

 

奖励系统还未完善(学豆)。老师可以发布作业学豆奖励,学生还不能查看。

 

修复的bug(缺陷):

1、 题目显示规范化。

2、 日期插件输入和iput输入框验证冲突。

3、 限时模式排行榜显示记录为时间最大。

运行环境:

该项目为网站类型项目,需要在Windows下、jdk1.8、Tomcat7、MySQL5.1、Mars2环境运行。目前支持的浏览器有360浏览器和IE浏览器。

安装方法:

该项目为网站,无需安装。详细请看代码提交地址上的read me。

已知的问题和限制:

该网站还未上线,只能自己布置服务器运行,未能实现上线操作。

软件发布方式和地址:

https://coding.net/u/ThinkAlone/p/Arithmetic03/git

posted on 2017-12-17 21:48  ThinkAlone  阅读(105)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