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扩展

nginx扩展


1. nginxconfig.io

直接浏览器中访问nginxconfig.io会重定向到https://www.digitalocean.com/community/tools/nginx?global.app.lang=zhCN,在这个里面可以进行配置,然后下载使用,在这个网站上有如何进行使用下载的这些配置文件,可以直接进入网站查看内容。

2. nginxwebui

访问网站https://www.nginxwebui.cn/news.html 可以查看nginxwebui的一些界面,这个下载后是一个jar包,按照java -jar方式启动即可,具体使用方式在官方文档中都存在,这个里面可以指定你安装的nginx目录位置,和nginx命令,可以直接读取到你的nginx配置,然后在界面进行一些配置,nginxwebui中配置的文件会存储到一个地方,可以指定mysql,或则默认的h2数据库;

3. 反向代理服务器nginx-proxy-manager

官方网站https://nginxproxymanager.com/,可以在web界面完成反向代理的设置和SSL证书的部署等,具体还没有使用过。

4. Modsecurity开源WAF

参考博客:nginx安装modsecurity WAF防火墙

posted @ 2022-09-15 09:24  理舞  阅读(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