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软件工程作业02

2018软件工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2018SE/homework/11188
这个作业的目标 技术栈规划
学号 20189666

前言

大学时间本就珍贵,决定了你以后工作生活的质量。
现在的努力是最划算的,以后工作一定可以节省许多的麻烦。
反正大学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来个有挑战性的东西。

考研。

目前的技术学习规划

提升核心竞争力,对计算机专业来说,高数和英语、数据结构比什么都重要。
无论你使用哪门语言,你实质是都在通过那门语言来表达你的基本功。
所以现如今,在大学生活中,基础学科往往是支持你以后就业的源泉。
高数与英语,我打算用考研来提升,考研是个目标,只要有了目标,你也会有一定的压力。
这份压力一定会促使你进步,摆脱现在的拖延和懒惰。

学习路线图

https://inews.gtimg.com/newsapp_ls/0/12470404074/0

posted @ 2020-09-15 14:45  夏至秋颜  阅读(17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