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工作原理与实践_开篇词

1.履历的重要性

<----大佬的履历---->
05年参加工作,基于对新技术的兴趣和敏感性,08年第一时间体验Chromium,发布第一款双核浏览器:太阳花,,过程中研究Chromium的进程架构以及渲染,集成Chromium和IE。
11年盛大创新院,参与研发WebOS,负责HTML5特性的实现,了解浏览器整个渲染过程,HTML5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
顺网科技,打造一款全国网吧使用的"F1浏览器",日气量2000W,对页面安全,页面的加载速度和流畅度提出更高的要求。
<----自我认知---->
看完大佬的履历之后,感触颇深,一直在浏览器的主线内深入,各个阶段都是对自己更好的锻炼。
我对自己一个行业规划,前三年找一个方向:尽可能的多试几个行业,确定自己喜欢的业务或者是平台。
确定自己的方向之后,就开始潜心在业务上,专精一门。

2.浏览器的三大进化路线

<----应用程序Web化---->
<----Web应用移动化---->
<----Web操作系统化---->

3.为什么要学习浏览器的工作原理

了解浏览器的工作原理,能够更高维度的完善测试用例

posted on 2020-04-24 18:23  飓风肆虐的青春  阅读(1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