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ve,.NET中的又一个ORM实现

今天发现了在.NET下实现数据持久层的另一个东东——Grove ORM Development Toolkit,它包含GroveToolkit两部分内容。简介如下:

GroveORM提供对象持久、关系对象查询、简单事务处理、简单异常管理等功能。数据持久包括一些对象的InsertDeleteUpdateRetrieve等功能,关系对象查询则提供一些基于对象的复杂关系查询,包括对应到数据库功能的子查询、关联查询(JOIN)、函数支持(countavgmaxmin)、聚合等。Toolkit是基于VS.NET 2002/2003VSIP开发的外接程序,职责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映射关系数据库中的业务模型到符合Grove要求的映射实体类,以及映射数据库中复杂关系查询到Grove要求的关系映射实体,暂时只提供C#支持。

详情可以参考:

官方网站:http://grove.91link.com

MSDN上的一篇文章:《Grove——.NET中的ORM实现

posted @ 2006-02-27 17:56  TerryLee  阅读(3783)  评论(1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