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十年软件测试经验, 3年测试讲师经验,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过上百位的软件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 就业班 采用手把手的教学模式,滚动开班, 从最基本的知识教起, 包就业。

 

阅读目录

联系我

可以联系我微信:tank777888

QQ: 2464602531

 

 

适合学员

  1. 收入8000一月以下 想学一门技术的
  2. 对互联网感兴趣 想进入互联网圈的
  3. 想做产品经理也可以先学测试后面测试转产品
  4. 计算机毕业生想提高入职薪水的

 

上课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连续2个月周末+线上YY直播+课后作业, 边学边练, 会有人专门辅导和指点
上课会议室

 

 

 

课程内容和大纲

从最初级的开始, 从基础的软件测试理论, 设计测试用例, 执行测试,处理Bug, 到高级的自动化测试, 性能测试。 数据库, JAVA,C# 

还会学习 接口测试, JMeter 性能测试, Postman 等各种测试工具, 自动化测试工具

也会教 如何搭建自动化测试框架, 如何开发测试工具

 

培训特色:手把手真实项目教学

1、传统培训老师死拿工资,不讲情谊。
2、传统培训机构,老师少,学员多,难以有效互动.
3、传统培训测试和设计没有全流程,我们会组建一个办公室把产品开发项目经理叫上一起三天开发一个小APP,真正有全流程概念。
4、我们的一个学员除了一个主讲老师外,还会有20位知名企业人士进行指导,囊括众多大公司的流程经验。

包就业 没错

我们是唯一一家敢承诺包就业的线下培训机构, 老师手把手教 讲公司工作流程 实际项目

包学会,包就业, 一般培训出来后, 平均工资在8000元以上, 学员就业100%
平均3个offer
11期一个学员面试2星期,面试30家拿了
5个offer
5600/6000/6500/7000/8500

 

 

posted on 2017-08-11 11:17  小坦克  阅读(806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