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孚传说

RoverTang.com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最近在一个航旅的项目上需要用到机场数据,网上搜了一圈,有一个开放、免费的世界机场数据网站:OurAirports

同OpenStreetMap类似,是一个开放的可编辑的数据网站,截止目前拥有54609条机场数据,包括中国400条机场数据,应该还是比较全面的。除了基础的机场数据外,还提供了跑道等数据。

最后本想把中国区的数据处理成国测局坐标系,但发现数据本身不是很精准,不能用来做导航,所以算了。我把数据导入了Excel,并做了一份KML和GPX的文件,方便浏览。

需要下载的,可以前往源网站,我也保存了一份分享给大家,在“罗孚传说”(RoverTang_com)公众号回复“世界机场”即可获得下载地址。

posted on 2018-09-15 22:27  Rover.Tang  阅读(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