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孚传说

RoverTang.com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因为有一朋友问起这个问题,我找了下,今天就发出来看看吧,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不过对于Mapbar这样处理的方法我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学习的,至少不会给你明码的坐标。
不知道Mapbar的朋友看了会不会找我说我那,呵呵,不过没关系,最近想写篇文章给你们些个人的小小的建议,觉得说的不好也无妨。忙完这阵子就写。

下面是Mapbar中的加密和解密部分的JS,我做了简单说明了,什么36进制又16进制的,看的我也头晕。
实例的结果是这样的:
IJSDSBWVJABFA解密后的值:121.46979,31.23245
31.23245,121.46979加密后的值:IJSDSBZVJABFA
当然你也可以用其他坐标来测试和检验。
友情提醒:Mapbar中的那个常量值可能已经变动了,用现在方法解出来的和百度的值是不一样的。
下面的代码复制后保存为网页形式就可以看到效果。

Mapbar中的加密和解密(JS)
posted on 2006-06-06 23:05  Rover.Tang  阅读(6172)  评论(3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