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开讲啦杂感

题外话

遇到这种场景的时候,我总是会有一种不真实感,甚至常常会忘了自己在哪儿,自己在做什么。
比如第一次在格莱美,觉得自己仿佛也只是在听听歌而已。
又比如第一次去录制朗读者,满心期待看见卿姐,也真的看到了,很开心,但是在那个过程中,也确实很有感触,我这是在哪儿?在我面前的居然是董卿,居然是余华?
录制北京春晚,看到小沈阳,唐嫣等等角色额,那么一瞬,也觉得我这是在哪儿?
今天看见小撒,也是这般不真实吧。
或许是玉米就在我的身旁的时候,总是会有那么几分不真实。
但是呢额,习惯了却也发现,这哪里是什么真是不真实啊,不过就是你对于一件事情的熟悉程度。
当然,两者不能混为一谈。
我想说的是,其实我本来想说人都是一样的,胆慑,亲自交谈,看着他说话,真的好开心啊!

今天的感受

我先谈谈我印象特别深的几句话吧
“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中,白纸更容易涂上颜色。”
“所以不存在起跑线会带来太大的差别,我们要做的,是要保持慢跑,一直奔跑太累了。”
“酒香也怕巷子深。”
“如果你真的是个发烧友,那么你会有一万种办法。”
“气质这个东西永远不是刻意培养,展现的额,它和你所处的环境,从事的职业都脱不开干系,最自然的才是最好的。”
要记住最大的挫折。

posted @ 2019-03-27 00:21  Maydaytyh  阅读(2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