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ready for ~~~~

    社会在变,人在成长,如此纷繁复杂的社会,我的成长真的够成熟了吗?
    project呀project,idea呀idea,快给我蹦出来,给你个限期,等我下次回到南海时,你要给我死出来。
    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在等着我,我不能被动,我要让这起点变成一个转折点,10年前,我不要命地奋斗过一回,把内心那头野兽释放过一次,得到了某些,但也失去了一些,从此这头野兽给我禁锢了差不多10年,这次,看来我得把它再释放,不过这次我要驾驭它,让它与我融为一体。
    我曾经害怕过,害怕会一无所有,但人一生下来,还不是一无所有吗?我曾经坚持过,但坚持是要坚持你认为对的,已经发现不对了,就要立刻纠正。我曾经尝试过,无论成功与否,现在看来,好像收获不少。都是肯定的答案与积极的结果,怎样,timing 到了吧。
    六年前已经有个朋友只身跑到西藏了,当时西藏还算太平,不过以一个刚18岁的人来说,真让我佩服,想想自己,还在乖乖地看书,上课,为了考取高分而努力学习,真可笑,他那次的经历,顶我六年了,这就是为什我们常觉得别人都比自己强的原因所在,你没勇敢地迈出第一步。后悔了吧,别后悔了,还来得及,抛开一切顾虑,勇敢地去做吧。
    “无敌啦”,这句口头禅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说的,总想让这句话能用在自己所有方方面面,嘻嘻。
    身体已经恢复了,已经有力了,长城与华山,我肯定要爬,华山,想去征服你想了四年,我终于要来了,你等着吧。
    你开始考虑家庭没有,开始了,恭喜,看来我比以前确实成熟了不少。
    Are you ready? Go~
posted @ 2008-04-16 00:50  电视机9号  阅读(4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