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er

这几天我在想,在中国,创造性思维的展现,往往会被人视为异类。
那充满思想的程序员该怎么办呢,平日只能窝在办公室对着PC按照业务需求coding。
这样就完了,我跟你说,没完。
当一个天才级的程序员在极度郁闷的时候,无论身处什么环境,只要有台PC,一罐可乐,一首rock & roll,他那hacker精神便会跑出来。
自由,fight for freedom, right? it's true.
生活,not only money, it includes human's mind.
思想,"crazy" mind, every one own it, and it needs to been true.
现在的工作状态实在是太恶心了,已经到了失控状态,忍不了了。


posted @ 2007-11-12 01:09  电视机9号  阅读(23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