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Fans

很久没在这里写东西了,原因除了忙项目外,还有就是这段时间都没有去做.NET方面的东西,更不用说学习研究了。
所在的计算机学院,对Linux的学习研究,竟然到了这个时候才有人冒出来,这都还是以前教我们专业英语的老师组建嵌入式工作室,才开始把Linux的学习风气带上来的,都大四了,学院才出来那么1~2个Linux的。
有个朋友(学院学生中Linux的牛人),他近期发布了个新网站Do it Not try it !   ,才意识到做事情是需要坚持的,他的坚持在旁人眼里可能不明白,因为他放弃了不少东西,但是他收获的却不比他放弃的少。
学习Linux,需要放下手上的windows下的学习和工作,因为只有你摆脱了windows,你才能够真正走上Linux的正道。
我虽然接触Linux已经有3个月了,但是由于放不下上面所说的学习与工作,现在的水平还只是入门级,很多东西都还需要翻资料才能够进行。GCC这一个GNU编辑器集合,正在努力的学习,希望我可以真真正正地把它掌握好。
在这里顺便说一句:Linux真的是很有前途的。
posted @ 2005-10-08 10:40  电视机9号  阅读(35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