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东西想跟大家交流

    一直想弄个小家来记录一下个人的感受,但是苦于没时间的关系,一直拖了有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做了不少东西,在学校也学到了不少东西,但是感觉有点空 空的感觉,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没记录起来,只能从平时的学习笔记和工作日记上翻翻,才知道原来这一年原来还干过些这样、那么的事情。
    这两个星期学校搞这搞那的很多活动,活儿都干不了,就抽点时间弄个小家来休息休息。虽然现在还有点冷清,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会热闹起来的。
    现在IT这一行不好干啊!技术的更新实在是快,现在正在研究WebServices,这个领域刚起步不久,而且是一个大方向,刚看完 DEITEL 出版的《Java Web Services Experienced Programmers》,里面讲述的技术理论知识挺全面的,让我对WebServices有了较深的认识,接下来当然是要做实践,干点东西啦,但是用 JAVA来写,一个比较简单的应用要写好久,那些工具的配置烦人啊,IBM的IDE我只能用个试用版的,不爽,打算用MS 的Visual Studio 2003弄个出来,那做起来比较简单,语言就用C#吧。
    大家有兴趣的话就多来这个小家逛逛,指导指导小弟。
posted @ 2004-11-24 11:00  电视机9号  阅读(50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