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煮酒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运行一个index.jsp,运行提示如下错误:点击服务器

 

解决办法1:

点击Tomcat服务器,将服务器里的web工程删除掉,再重新运行index.jsp。

解决办法2:

关闭Tomcat,最简单的方法是:到你的tomcat目录,例如:F:\apache-tomcat-6.0.29\bin,

双击:startup.bat (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启动,正常的情况,是cmd窗口不关闭,不是那种一闪cmd,就消失的情况)。

双击:shutdown.bat(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关闭)。

 

解决办法3:

检查:本机的端口8005,8009已经被其他程序占用。

先看一下你的tomcat是否已经启动。通过windows的任务管理器看看是否java进程。eclipse会启一个javaw的进程,tomcat会启java进程。杀掉java进程再试一下(也就是结束进程:javaw.exe)。

 

解决办法4:

检查一下自己的Tomcat是否正常?最好的方法,是重新用一份新的Tomcat程序(例如:apache-tomcat-6.0.29)

 

我用第2种解决办法解决了这个问题:

 

posted on 2017-03-31 15:10  阳台煮酒  阅读(118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