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NTD线上报错“Uncaught TypeError”该如何解决?

EasyNTD是我们用于网络映射的硬件盒子,可以解决内网穿透及组网等需求。我们在测试平台功能时,EasyNTD生产环境下出现如下错误(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assign to read only property):

 

 

针对该情况,我们立即进行了排查。

1)检查EasyNTD在开发环境下运行是否正常,检查后确认正常;

2)初步判断是viser依赖的@antv/g2、@antv/g2-plugin-slider经webpack编译打包后出现的问题;

3)在项目中,vue.config.vue中添加如下代码:

 

 

4)重新打包;

5)运行恢复正常,无报错。

 

 

我们在此前的文章中介绍过关于EasyNTS上云网关的一些技术教程及功能使用,刚兴趣的用户可以翻阅往期的文章进行了解。EasyNTS上云网关可以实现直播上云、设备上云、业务上云、运维上云等功能,在很多场景中均有运用,比如远程办公、数据存储共享、虚拟直播、在线课堂、远程运维等。

posted on 2022-09-30 17:01  TSINGSEE  阅读(1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