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识别/安全帽识别/区域入侵检测/AI智能分析网关新增网口配置模块

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越来越多地融入到视频监控领域中,近期我们也发布了基于AI智能检测识别技术的边缘硬件设备——智能分析网关,该设备内置多种AI算法,可对实时视频中的人脸、人体、物体等进行检测、跟踪与抓拍,支持口罩佩戴检测、安全帽佩戴检测、人体检测、区域入侵检测及可拓展多种AI检测算法。

 

 

在功能上,我们也在持续开发和完善相关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佳的使用体验。近日我们在智能分析网关的后台系统管理模块中,增加了网口配置,主要用于分配智能分析网关的IP地址、子网掩码、网关、首选DNS服务器、备用DNS服务器等相关参数。

 

 

用户可以在此模块中配置网络相关参数,在当前页面编辑后保存,页面将弹出是否重启设备的窗口,如图:

 

点击确认后,将重启设备,智能分析服务则会重启。

智能分析网关可实现对视频监控场景中的人脸、人体、安全帽、口罩等进行抓拍、检测与识别,支持对异常情况进行智能提醒和通知,广泛用于客流统计、周界防范、明厨亮灶、通用安防监控、企业安全生产、公共卫生防疫、智慧校园、智慧景区等。

设备基于ARM的CPU,采用国产化AI SOC,拥有2.0Tops算力,可同时支持4路1080P视频流实时分析,能实现毫秒级识别,并能支持一键替换算法模型,满足用户的多算法使用场景。

posted on 2022-09-23 09:37  TSINGSEE  阅读(6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