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SEE青犀视频使用海康硬盘录像机接入摄像机rtsp流步骤介绍

TSINGSEE青犀视频各大平台都是可以接入摄像机及硬盘录像机的,比如EasyNVR这样的平台,如果接入硬盘录像机的话,则需要从录像机上取RTSP流接入进平台,因此对于硬盘录像机的操作及取流流程我们也要有比较详细的了解。本文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海康硬盘录像机接入摄像机rtsp流的流程。

1.进入硬盘录像机鼠标右键选择【主菜单】,找到【系统配置】,如下:

2.进入系统配置后选择网络配置根据自己网络情况配置硬盘录像机的ip地址:

3.在主界面选择通道配置,进入配置摄像头通道界面:

4.选择通道配置点击自定义添加:

5.设置协议管理,修改rtsp的流地址:

6.修改完成后,在自定义添加IP通道窗口页面进行配置摄像头的ip,选择我们刚刚保存的RTSP协议并且输入摄像头的用户名与密码,点击添加:

7.配置正确在通道管理页面可以播放刚刚配置的摄像头。

 

posted on 2021-10-09 11:29  TSINGSEE  阅读(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