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TSINGSEE青犀视频开发的多平台支持视频RTSPServer组件EasyRTSPServer-win的端口号?

上一篇我们讲了EasyRTSPServer-WIN DEMO由于端口被占导致的无法播放的问题,其实可以发现在配置中,碰到的端口被占情况还是挺多的,因此修改端口号成了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

EasyRTSPServer-WIN DEMO中并没有留配置文件可供修改软件端口号,一旦发生占用情况,排查和解除占用都比较麻烦,我们看下DEMO的代码示例,了解下如何修改端口。

class EasyStreamingServer
{
public:
	EasyStreamingServer(void);
	~EasyStreamingServer(void);

	int		Startup(int rtspPort);
	void	Shutdown();

	void	ResetChannel(int channelId);
};

EasyStreamingServer类中Startup函数再调用时就传端口值进去了,所以,如果需要修改端口,我们可以再调用Startup函数时,传自定义的端口号进去。

当然,也可以读写配置文件的方式来改造,在往后的博文中,我们也将不定期更新其他的办法,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博客获取新内容。

posted on 2021-01-27 17:23  TSINGSEE  阅读(6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