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Scrum meeting 4

第四天 日期:2020/6/29

1.1 今日完成任务情况

姓名 今日完成任务
马 强 录制剪辑视频
李志龙 做演示PPT
李雪芬 整理相关文档
邵阳阳 写博客

1.2今日完成的任务;

今天我们主要完成的工作对相关文档的整理,以及演示PPT的制作,和写博客。

1.3 成员贡献时间

姓 名 贡献时间(h)
马 强 3.0
李志龙 3.0
李雪芬 3.0
邵阳阳 3.0

1.4 站立会议照片

1.5项目燃尽图

1.6发现了多少Bug?有哪些是Alpha阶段没有发现的Bug?

在这过程中遇到的bug有两个
(1)Alpha阶段未发现的Bug:删除申报信息后,部分信息仍存在。
(2)Beta阶段发现的新Bug:数据备份管理模块测试备份时,出现备份不了的bug

1.7如何进行用户场景测试(scenario testing)的?

一位同学模拟管理员,对管理员端进行测试,另一位同学模拟用户,对用户端进行测试。
立项者可以在前端进行项目申请,以及项目书的上传,后台管理员对项目库进行管理,能够通过审核来确认项目的审核。

1.8是否有回归测试?

有回归测试,针对数据备份管理部分的测试:我们划分了等价类,并设计了测试用例。该部分的测试是建立在Alpha阶段测试基础上的,需要对数据进行分析。
该部分的代码在Alpha测试部分已完成,在Beta部分也做了相关测试。

1.9给出项目在什么样的平台、硬件配置、浏览器类型上对软件进行测试?

硬件配置:a.处理器型号Intel(R) Core(TM) 17-6500U CPU @ 2.50GHz4.00 GB;
b.内存容量:4.0GB;
c.输入及输出设备的数量:不限。
支持系统:Windows7、Windows10。
浏览器:百度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浏览器等。

posted @ 2020-06-29 20:38  秃头小宝贝丶  阅读(1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