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团队作业:需求分析报告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2018级计算机和综合实验班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第三次团队作业:需求分析报告
这个作业的目标 协作完成需求规格说明书,答辩PPT
小组的组号和队名 3组 T333
小组的队长姓名 杨健辉

一、需求规格说明书的工作流程

准备阶段:
在发布作业后,组长在群里发起讨论,收集每个人的意见来进行参考,完善了这个打卡小程序的基本功能,去除了一些不必要的额外功能。同时明确了每个人的定位,根据自身的强项去进行分工,最终,确定了需求规格说明书的内容及各部分分工情况。

撰写阶段:
组内成员分工完成各自部分,出现问题的在群里及时提出问题并解决,最后由组长整合,检查。“界面介绍”部分我们通过对原型各个功能的模拟演示,模拟了学生、辅导员等各个人群可能进行的操作,然后截图填写到需求规格说明书中。

验收阶段:
我们小组成员轮流交替的对需求报告书进行了润色,反复检查需求规格说明书中是否存在遗漏、错误,对需要的进行改进,直到需求规格说明书撰写完毕,确保没有问题后将文档提交到Github。

二、本次文档任务的分工

杨健辉 陈泊羽 候朝阳 楼仪 陈嘉浩 陈楚
20 18 18 18 16 10

三、需求规格书和原型设计
需求规格说明书

原型设计

posted @ 2021-04-19 20:15  T333  阅读(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