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文殿下】NOIp2018游记

Day-1

本段更新于 2018年11月8日23:26:44
今天还在机房里面,无所事事吧。上午睡了一上午,出去理了一下发,花了20块钱 QAQ。 下午来到机房,复习了一下exgcd的东西。
发现自己网络流好久没写了,洛谷群里又在讨论网络流,稍微有点慌QAQ
以为自己什么都准备好了,临近NOIp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准备好。KMP也好久没摸了,惨惨啊。
爆零预定
然后晚上和大家交流了一下注意事项(其实没有注意事项)以及把模拟赛的坑填了一下。

Day 0

本段更新于 2018年11月9日17:27:13
今天上午在家睡了一上午到10点,起来洗了个澡。然后颓一会儿B站。中午出发前往省会郑州,河南工业大学。
到达旅店,和各路选手互%。哎呀~
5点多来看NOIp考场,发现电脑上面有好多有趣的游戏。放弃了以后可以颓了233333

还有十二个小时就要开始NOIp了,奇怪的是却没有什么紧张之感。
大概是知道自己退役的命运了吧

Day 1

本段更新于 2018/11/10 16点56分
今天上午随便喝了碗粥,就匆匆前往NOIp考点了。
五考场,42号。
发现左手边是一个学校的,只是不认识 QAQ
发了试题,扫了一下三道题,感觉第一题很眼熟,T2 和gcd有关 ? T3估计不好做
实际做出来,发现T1写正解花了5min,写对拍花了20min 在9:00左右开始写T2
T2一开始方向想错了,没考虑到一个数可以被多个数同时表示出来。写了1h30min的exgcd,发现连大样例都过不去。
大样例最后一个点直接卡掉了。很难受。但是没办法,希望出题人能够不要故意卡文文。让文文能够水一水分数。千万不要退役
T3只能拿一拿部分分,考完以后还发现菊花图的情况判错了,然后有一条链的那个不一定能过。
然后每个部分分都水了一下,不知道实际测试能拿多少分。
中午和stdcall小姐姐(迷)去吃大盘鸡。感觉整个人都升华了!
拿不到考场代码,也不敢去洛谷上测评。
后悔之前不够努力。
以后的日程:6:30到机房,12:00回家吃饭。13:00到机房,22:00回家。
绝不颓废。绝不。

Day 2

本文更新于 2018/11/12
昨天晚上雨下的很大。Day1想着Day2翻盘,Day2想着拿分就好。
好好的翻盘局被打成了翻车局,只拿了164左右。
晚上fhy发来消息,说他可能挂了。他想休学一年继续搞。
我无言。大概,我自己也说过类似的话。
Day1大家都是200多分,只有文文没有上200.
Day2却还整场爆炸。
是自己水平低啊。
竞赛就是这样,纵使你有超神的实力,也会考出二逼的成绩
弱省的OIer——文文。一直是只井底之蛙。不知道如果真的退役了,会不会有人记得文文。
答案应该是没有的。文文既不突出,有没有超神的实力。
哈哈。
就这样吧。
如果能拿省一,还是会是冲击省选的。

Day3 上午

机房

往昔的机房有五个人,很欢乐。
OI是一个残酷的东西吧。
今早来到机房,桌上的位置还留着他们的痕迹,但他们再也不会出现了。
人生也便是这样吧,走着走着,便散了。
不到一个月的相聚时光,一场考试,就能够阻断一切。

posted @ 2018-11-08 14:31  文文殿下  阅读(4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