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U/Linux操作系统总览

  计算机科学本科的专业课包括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汇编语言原理、高级程序语言、操作系统原理、高级编译原理、嵌入式原理、网络原理、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等诸多科目。GNU计算机操作系统深受全球计算机科学家与学者们的喜爱。学习使用GNU操作系统对计算机理论的理解与掌握有极大的意义,学习者亦能从中得到莫大的乐趣。若将计算机科学理论与GNU操作系统融会贯通,您将能做出很多Awesome的事情!

   《Foundations of Analog and Digital Electronic Circuits》是MIT-EECS课程体系中的“启蒙”教科书,作者Anant Agarwal,全球CPU设计首席科学家。

  操作系统的两种设计思路:

 

   Linux内核属于宏内核,又称单内核。

  

  Linux作为一个内核与众多GNU自由软件一起组成了一个功能完善、强大的操作系统,这是一个完全自由的系统。

 

 

posted @ 2014-02-12 18:27  燕云  阅读(6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