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篇章

1、高三的学习生活紧张而刺激且充满挑战,三个月后的集美大学生活我更憧憬它是自由、激情、充满新奇的。在大学生活中,我希望有一群共同进退、团结互助的同学,有和蔼可亲但在学习上对学生严格的教师。既然选择了软件工程专业,那就拼尽全力!

2、在我看来软件专业就是服务于各行各业的,也就是为各行各业的人设计这是的程序使工作能够更高效的完成。

3、中学没怎么接触过编码,基本属于小白,没参加过比赛。

4、我所了解的C语言是一种操作较为便捷的编程软件。我了解的用途有编程。

5、我希望能在大学中熟练掌握编程并能够应用于实践。

6、我想成为像乔布斯一样的男人。技术方面尽全力做到最好,职业道路要依据自己在大学中所学到的本事来规划,在学习中边学习边完善;社会道路方面做一个守法公民,用毕生所学及精力报效祖国!

posted @ 2017-09-15 22:07  -Bin  阅读(136)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