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用link方式安装插件

其实eclipse安装插件更方便的方法就是直接扔到eclipse目录下的dropins文件夹,但如果插件比较多或者大的话,会让eclipse变得臃肿。下面介绍的用link方式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

用link安装插件的步骤:

1.先将插件包解压缩出来,打开文件夹直至发现有features和plugins两个文件夹。

2.新建一个名为eclipse的文件夹,上级目录是什么没所谓,然后让features和plugins这两个文件夹位于eclipse下。我的结构是这样的:

3.然后在你安装的eclipse的目录下新建一个名为links的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下创建一个后缀为.link的文件。里面内容是这样的:

path的值就是你刚刚新建的eclipse目录的父级路径。

4.最后,打开eclipse验证插件安装成功没有。我装的是svn插件,如图这样就代表安装成功了:

 

 

posted @ 2015-03-26 16:21  sunseCode  阅读(2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