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天津PDC Party的活动

各位IT朋友们,大家好!我即将在天津举办PDC Party的活动,除了精彩的PDC Keynote Demo视频分享与微软技术趋势的讨论之外,还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与天津地区的微软技术社区精英们及有意加入微软社区精英计划的朋友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讨论社区后续的发展,以及如何更好的发挥社区的协作优势,以促进将来更多大家感兴趣的技术研讨会的举办。以下是PDC Party举办的时间及网站注册地址。如果您希望参与天津的PDC Party,请通过该地址进行注册。聚会当日持打印好的门票入场。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4日 19:00 - 2010年11月4日 22:00 中国
18:30
欢迎时间

19:00 - 20:00 PDC KeyNote 精彩回顾(观看视频资料)

20:00 - 20:30 新一代开发工具技术、社区精英计划(主讲:Jackson Liao)

20:30 - 21:00 微软技术趋势主题讨论 (与来宾交互)

21:00 - 22:00 Visual Studio 2010 Tools for SharePoint (主讲:Sunmoonfire)

活动场地:九月书院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博士后公寓底商(南开大学西门附近)
或者直接访问这个地标。就在白堤路边。打出租车的朋友可以直接说白堤路南大西门(也就是有一个壳牌加油站的那个门)。
为了更明显一点,我在下图中加了些标志性建筑的标注:
费用:免费
报名方式:网上注册(点此注册
 
-----------------会后更新------------------

114日晚上天津的PDC Party活动完满结束,非常感激各位IT朋友的捧场。

会议开始,本次活动的明星级讲师Jackson Liao为参会者带来了新鲜出炉的PDC KeyNote视频,精彩纷呈的微软全新的云计算体系演说,和现场的IE9演示。在随后的主体讨论时间以及自由讨论中,很多朋友对云计算和在国内企业中的应用提出问题,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谈到微软精英计划天津社区的发展,大家就很多具体的事项进行了沟通,普遍认为本地的技术人才资源非常丰富,在将来应该充分利用这些资源,发展更多的核心力量,共同营造一个乐于分享微软前瞻技术的活力社区。

 

陈亚会兄弟帮我为这次活动费了不少心思,非常感谢。

posted @ 2010-11-02 23:30  Sunmoonfire  阅读(59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