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遇到的MS CRM 2011方面的几个问题

    和同行们交流过程中,遇到了两个问题,一个是部署方面的,另一个是应用方面的。

    在某一次部署中,总是在环境检测步骤无法通过,查找各个方面的问题,最后发现,是由于SQL Server的版本有问题,CRM需要SQL Server的版本是SQL Server 2008之后的版本,并且需要标准版或者企业版,那次部署中使用了工作组版本,所以,在条件检测的时候,出现了故障。故此,再次强调,各位同学在安装CRM系统的时候,需要按照部署指南中指定的硬件、软件环境进行安装,以免造成各种意外错误。

    圈内的一个同行,在安装完Rollup4后,出现了Ribbon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该同学对问题的描述如下:

主页面上的RIBBON工具条仍然健在,但是打开某一条信息之后,RIBBON工具条则不显示了。

报错显示:'UPDATE_TIMEZONE'未定义,看了本机时区和CRM中的时区都是正确的。

望急求高人解答,万分感谢

    原文的链接“http://social.microsoft.com/Forums/en-US/crmchinese/thread/937366d1-ee08-409a-8e00-4380c59b80b7”,关于这个问题,我在安装Rollup5的时候也是出现了该状况,那么问题出在了哪里?

    经过排查,最后发现,原因在于这两个CRM系统中,使用了Unsupportted方法,修改了系统的main.aspx文件,而Rollup4和Rollup5中,main.aspx文件做出了一定的修改,由于我们手动修改了系统原有的main.aspx文件,造成Rollup安装包,无法覆盖已经修改了的main.aspx文件,从而出现了上述的错误。

    解决的办法,我是从Rollup安装包中,解压缩出来main.aspx文件,而后手动的拷贝该文件,覆盖到现有部署之中。

    从这个问题,也可以看出,使用微软不支持的方法进行项目实施,可能会造成Rollup补丁无法正常安装的情况,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啊。

posted on 2012-01-31 15:54  石头居  阅读(16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