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流水,黄河入海不复返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LInkin Park的经典歌曲介绍~~(转载,让更多人感受LP的音乐~~)

1。Crawling

linkin的歌曲通常带给人一种紧张的速度感,同时又能感觉到哥特金属独有的悲凉和死亡气息,给人一种空旷和无边无际的感觉,这首crawling可以很好的诠释他们的这种金属音乐风格。

2。Numb

这首就不用介绍了,估计是他们乐团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洪流的最强主打歌曲,经典到只能用神话来形容,甚至于说唱界天王人物Jay-z也要混音翻唱,歌曲本身带给乐迷的刺激和紧张感是不言而喻的,在那种气势如虹的背景下透露出一股冰凉的冷酷美。

3。From the inside

最初听到这首歌是在NBA巨星艾弗森的篮球视频集锦里,作为背景音乐的from the inside很好的诠释了艾弗森这样一个孤独英雄的形象,带点点悲哀,同时又杀气直指人的心底,多看几遍视频后,你会觉得不是from the inside在配合艾弗森的遭遇和英雄的职业生涯,而是艾弗森的这个视频在完美的诠释from the inside这首创世纪的新金属摇滚。

4。What I've Done

为什么叫做速度金属,好好听听这首歌,估计你会明白一二,更甚者你可能会就此体会为什么如今速度金属已经成为非传统重摇滚的主流甚至击败了传统摇滚独占摇滚流行音乐榜鳌头与美国西哈说唱音乐并称为现今世界乐坛最受欢迎的两大音乐形式,甚至连火到掀翻整个欧洲乐坛的punk魔女艾薇儿也要为之让路。

5。In The End

linkin park的速度新金属不仅给人紧张感后的强烈震撼和刺激,更带给人一种空间上的强烈转移感和时间静止感,这也是其貌不扬的LP乐坛一直持续让全世界重金属摇滚乐迷疯狂和 颠倒的事实真相。

6。It's going down

这首是典型的碎碎念派说唱加速度金属摇滚的经典歌曲,嘶哑的吉他和富有重节奏的工业金属味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酣畅淋漓的说唱不仅让人惊叹主唱的音乐才华,更让人为之独具一派的诙谐唱法所折服,甚至连诙谐派说唱的灵魂代表痞子eminem阿姆也要甘拜下风。

7。Leave Out All The Rest

这首歌气氛颇显悲凉,节奏也比较慢和轻,但是不失金属的原汁风格。嘈杂的鼓声和琴罗伴音,高潮的悲伤咆哮,无论从哪一点看都还没有跳出LP风格的金属摇滚范畴。

8。Don't Stay

这首歌但从开头的前奏听感觉更象工业金属,但是到段中便开始偏向一种强烈的速度感和紧迫的节奏感,而与工业金属摇滚的中慢节奏不符。绝对不能说LP在抄袭XX的风格,也绝对没有借用谁谁谁的曲调形式,Don't Stay是独一无二的绝对原创,格特金属中的经典之作。

9。A Place For My Head

还是那种感觉,紧张,刺激,压抑,同时又很旷美。前奏的纯吉他弹奏,伴随重低音的贝司声响起歌曲进入令人疯狂的金属摇滚世界,速度感和震撼力度绝对前所未有,A Place For My Head在现场的视频(估计大家大部分看过)更是令fans疯到了骨子里,主唱Mike Shinoda的激情调侃和疯狂咆哮象原子弹般整个点爆了摇滚现场,观众自觉的造起一波波人浪来回应LP的精彩演出。

10。Points Of Authority

这首摇滚更偏向于说唱领域,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毕竟与Jay-z在一起混了那么久,多少被感染了点说唱的灵感,但是歌曲正章中的重要滚还是原汁原味的LP式速度金属。

11。Shadow Of The Day

轻节奏的慢拍小摇滚,没有R&B没有说唱,没有大声咆哮,完全进入一种LP式独有的抒情境界,是难得的一首另类格特,是悲伤派摇滚里的经典。

12。Somwhere I Belong

绝对经典,轻快的中慢节奏负荷重摇滚的吉他马鸣声和贝司,同时有恰到好处的钢琴底音,配上Mike Shinoda划破长空和天际的独有嗓音,让人沉迷于这种复杂而又单纯的节奏音乐中。

13。Lying Form You

很另类的新金属,完美的R&B说唱与高潮的疯狂咆哮都很有力度和震撼感,同时节奏和吉他风格都还是人们熟悉的那种LP式格特金属风格,让人怀旧的同时有能感觉到LP的音乐创新。相信我们正在见证一个伟大乐团的前进之路

14。My December

这首歌还是那种很悲凉的悲伤派空旷歌曲,听起来似乎感觉没有什么亮点和感人处凸显在歌曲内部,但是空无边际的反复轮回的曲调始终给人诸多说不出的感触,多处回音的泛音技术运用自如,颇具唱工。

15。Faint

这首我不是特别喜欢听,但是仍然是他们相当有名的一首代表作,被广泛的用作CS和魔兽争霸视频,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很有人气,算是他们成名作中的一首值得珍藏的歌曲吧,听听,曲调很熟悉,肯定你们都有听过

16。Breaking the Habit

《打破惯例》这首歌曲把那种速度彰显的紧张感和压迫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如同将我们的思维带入一个空间转移的地带,一种无限的空旷感和摇滚的力度都能从歌曲中得到体现,很经典。

17。Hold Nothing Back

这首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曲给人耳目焕然一新的感觉,慢而重的节奏,悠扬而带点嘶哑的长啸唱法独具创意,同时又不失LP原有的金属风格,让人回味无穷的婉转曲调,与金属摇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多重嗓音层叠齐鸣,华丽而动听。

18。In Pieces

虽然身处和平年代,但是我们还是能从这首歌里略微感觉到战乱带来的悲凉与恐惧,在无情的冷酷抒唱里,Mike Shinoda伴随着轻慢的节奏鼓声用他的方式给我们完美的呈现了一幅和平年代里不够和平的荒乱世界图。

19. What I've Done advance

这个是What I've Done的advance版本的,是最新美国大片《变形金刚》的结尾曲,两首完全不同的歌,也是Minutes To Midnight专辑的主打歌曲,有工业金属风格和特点,但是歌曲本身仍旧是颓废主义的体现,属于速度金属的堕落派中慢节奏金属,歌曲耐听而动人,没有摇滚带来的刺激腻感。

20。 Bleed It Out

这首歌感觉更像在歌友会现场录制的即兴演唱,由观众的掌声伴鼓作全曲的节奏基调,由主唱和主音吉他手两人合力而唱的R&B说唱酣畅淋漓而富有激情,电吉他的马鸣效果非常到位,鼓声节奏快而准确,非常能调动人内心激情的摇滚火焰,up现场的气氛,唯一可惜点的就是歌曲太短了只有两分多钟。

21。Valentine's Day

悲哀的低声吟唱开头,重声慢节奏的鼓声伴随,低沉的效果明显,是颓废派的速度新金属风格,仍然是Minutes To Midnight专辑里比较好听的一首,中段的一小段钢琴弹奏也很画龙点睛,凸显歌曲悲哀的本性。

22。No More Sorrow

空旷久远的电吉他鸣声开头,重节奏爵士鼓为前奏,工业金属的摇滚风格唱法带过歌曲的正章,进入到高潮仍旧是fans们说熟悉的速度咆哮,整首歌曲显得气势磅礴,浩然正气,凸显了摇滚青年心中的霸气!

23。Papercut

剪纸这首歌是由说唱陪上传统摇滚的电吉他和贝司作正章,高潮仍旧是速度金属的咆哮,典型的inkin park新金属风格,无论是电吉他泛音的完美弹奏还是爵士鼓的敲击都很有水准,值得仔细听听,是最能展示linkin park乐团演奏实力的一首经典之作。

posted on 2008-03-26 16:57  Steveson  阅读(141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