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长江东流水,黄河入海不复返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在IE下用window.clipboardData.setData就可以实现,请问在FIREFOX下应该怎么写呢?

晕,但愿Firefox不支持这个功能才好,我可不愿意我的剪贴板直接暴露给网页......

网页要访问剪贴板需要用户设置操作许可,也就是更改某处about:config设置的。
不过Fx怎么实现访问剪贴板,偶就不知道了。

这是一个security漏洞。已经被disable了.
https://bugzilla.mozilla.org/show_bug.cgi?id=257523

说起来的确是一个安全问题。
比如网页设计者可以在网页里包含一段JS代码获得浏览者的剪贴板内容,然后通过提交脚本提交给服务器,从而可能引发安全问题。
以上只是就事论事,可能很少有人这样设计的,呵呵。
但最终我觉得这个功能DISABLED的好。
posted on 2006-07-14 14:34  Steveson  阅读(6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