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底在thin的Blog里写了一份简历,今天下午突然收到一个来自北京的电话,是个女的,她说她是猎头公司的,问我方不方便听电话,刚好那个时候有空,就和她聊了起来,她说她是从网上找到我的信息的,但我没想起来的我在什么人才网上投过简历,如果是在人才网,那也是在一年前的事了,后来从她口了解,她是从一个论坛上看到的,那时我才反应过来,应该是在thin的Blog那份简历了。没想到过了10来天有猎头找上门了,看来名人效应就是不同呀,借thin的名字都可以给你自己脸上添金,呵呵!!
      以前都是听说那些高手级人物会接到猎头的电话,没想到今天也接到这么一个电话,感觉挺开心的,刚步入这个行业就有这么好的待遇,嘻嘻!!
      第一次成为猎头的猎物感觉很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
      不过我不一定能胜任他们的工作,但我希望在我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好好把技术学好,希望能和更多的技术专家学习,还要提高自己的项目管理能力!
posted on 2007-08-06 23:23  SouthSea  阅读(2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