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4610日的傍晚,在我生命中第一次见到Cynthia,从那一刻起,我就爱上了这位美丽、善良、可爱的女孩。我们彼此的爱一直在延续着,我相信,这份爱,一定会一直伴随到我们走到生命的终结
 
亲爱的,我至今仍记得当时我们见面后的每一个动作与每一个细节,那晚我送你回家后回到自己住处,已是凌晨一点多钟,我却一直难以入睡,你的每个举动和每句话都一直在我的脑海,你那时也没睡,因为我给你的短信你马上就回复了我,就这样,你来我往,我们一直发了很久,到最后,都告诉对方,快睡觉吧,晚安说了很多遍,可谁都不愿意先停止回复,最后可能实在太累了,你在梦里伴着我,我睡着了。
 
从那以后,我们就开始约会,牵手,拥抱,接吻,一切来得那么快,却又是那么的自然。认识你以后,我的心态,我的人生观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日常生活中,我以更加豁达、宽容的心对待自己身边所有的人:家人、同事、朋友、同学、客户、路人甲乙丙丁。如果说我原来的境界是“我爱我自己和我的家人”,现在就是“我爱我身边所有的人”。每次看报纸、看电视、跟朋友交流、上课,对人生的观念我们都是惊人地一致,很多时候我们会相视一笑,我感觉自己更深地理解了“心心相印”这个词,这种感觉真的好美妙!
 
我这辈子永远忘不了,去年夏天,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刻,我最最爱的父母对我有了最大的误解,我伤心透顶,此时,除了你,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其他人知道内情和理解我。你也明白,我越爱他们一分,我的伤痛就越多一分,但是,我又不愿意他们再受更多的痛楚。而此时,更多的人不明就里,但却卷了进来,加上一些好事的人们,事情变得越来越糟,我深爱的父亲几乎跟我断绝关系,我伤心落泪,不停地咳嗽,痰里竟然有了血。我想尽一切办法,却没能处理好如此重要之事!你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安慰着我,我那时明白,一个精神支柱是多么的重要,如果那时你离我而去,我也许真的会崩溃。事情至今仍没有完满的结局,但是,我以不敢奢望老天,上天赐给了我那么完美的一个你,受这样的委屈,我应该要忍。我只希望,上天能让他们明白我的内心,别无其他奢望。
 
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以后,三年和七年是两道坎,过了这两道坎,以后生活就会一帆风顺。这第一道坎是生活习惯上的磨合,第二道坎则是观念、理念上的磨合。亲爱的,我们彼此都已非常了解,我们今后在一起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平坦:)
 
亲爱的,谢谢你陪伴我走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这七年时光,我们今后还有七十年要走呢:)我们现在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当然也算不上真正多大的困难,算暂时没有实现的目标吧),不过古人说:“家和万事兴”,我们齐心协力,我们的目标一定会实现哦:)
 
亲爱的,和你在一起,我每天都是那么快乐,认识你,真的是上天赐我的最好的礼物:)
 
我爱你,亲爱的,让我们永远相伴:)
 
 
----by Sonne
2011/6/10 ,我们的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