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冲刺

 一、第二次冲刺任务 !

  在已有的基础上实现读者查询书籍的功能。

二、用户故事

  用户输入账号、密码

  用户输入需要查询的书籍

  系统显示用户输入的信息的详细信息(包括书籍号、书籍名、作者以及出版社)

  用户选择自己需要的,借阅

  用户退出系统

三、查询用例图

用例说明:

  当用户进入到系统时,如果用户想要查询,必须要先查询自己想要借阅的书籍,用户输入借阅的书籍名,系统显示出该名称书籍的详细信息,包括书籍号、书籍名称、书籍作者已经书籍所在的出版社。如果用户想要借阅,就点击查询,会出现该书的借阅情况。

四、已完成类图

五、团队成果

   

六、完成情况        
 
本次我是此次项目的产品构架:也是负责代码的编写。
github连接:https://github.com/iamliujiaxing/testgit/blob/master/%E5%9B%BE%E4%B9%A6%E9%A6%86.txt
小组成员:王懿、刘家兴、刘亚飞、毛易成、宋志坤,严昊、徐子倩和徐以州
posted @ 2017-11-14 20:50  牛奶冰棒丶  阅读(2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