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作业】第四周作业1

典型用户:
1.名字:张三
2.年龄和收入:35岁,年收入50,000元。属于中等收入群体。
3.代表的用户在市场上的比例和重要性:中等收入群体在电影票务市场中占有较大比例,虽然付费用户比例较少,但他们的消费能力较强,对市场有一定影响力。
4.使用这个软件的典型场景:张三经常与朋友、家人一起观影,通过电影票务管理系统预订电影票,选择合适的座位并支付票款。
5.使用本产品的环境:张三通常在家里或办公室使用电脑或手机访问电影票务管理系统,也会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浏览最新电影信息。
6.生活/工作情况:张三是一名白领,在一家公司担任中层管理职务,工作繁忙,喜欢利用闲暇时间观看电影放松自己。
7.知识层次和能力:具有本科学历,对电脑和互联网操作较为熟练,能够独立完成在线购票等操作。
8.用户的动机、目的和困难:张三的动机是追求便捷、快速地购买电影票,节省排队购票的时间,同时希望能够获得优惠活动和推荐的影片信息。他的困难在于选择合适的场次、座位和支付方式,希望软件能提供清晰的界面和操作指引。
9.用户的偏好:张三喜欢观看各类类型的电影,尤其喜爱科幻和动作片,偏好选择周末或放假时段观影。

posted @ 2024-03-24 21:09  snow_wen  阅读(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