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管理及平台建设】上海道宁为您提供全媒体信息管理平台——WebFuture

公众号首图.jpg

 

在数字化、智能化的浪潮下

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正在经历

前所未有的变革

 

软文插图.png

 

动易软件是

综合性软件平台

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内容管理

移动互联网内容管理

全媒体内容管理的平台

建设及技术服务

 

 

PART 01:开发商介绍

广东动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动易软件,英文名:Guangdong Dongyi Software CO.,Ltd.,)成立于2004年1月,动易软件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内容管理、移动互联网内容管理、全媒体内容管理的平台建设及技术服务。

 

logo.jpg

 

动易软件拥有内容管理、流媒体等核心技术,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等前瞻技术,自主研发超过30个软件产品,拥有超过100项知识产权、30项高新技术软件产品,针对医院、高等教育、基础教育、政府、公安、金融、能源等众多行业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和解决方案。

 

动易软件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是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顺德区软件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省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佛山市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动易软件以广东为研发和行政中心,建立辐射北京、上海、江苏、湖南、广西、安徽、重庆、甘肃、湖北等服务和营销体系,并计划在河南、江西、云南设立营销和服务机构。

 

 

PART 02:智慧企业网站门户云平台

 

SmartCorporationPortal是一款基于顶层设计,实现了五个统一(技术统一、结构统一、功能统一、平台统一、权限统一)的新一代企业集约化管理平台,SmartCorporationPortal 能够充分满足各类企业网站对安全性、功能性、扩展性等方面的需求。

01、更先进,支持信创

SmartCorporationPortal 技术更先进,且支持信创改造,确保未来十年技术不落伍。

02、支持多媒体同步发布

多个媒体平台信息同步发布,覆盖全发布途径的媒体资源库,直观掌握媒体运营数据。

03、更完备,可拓展

SmartCorporationPortal 拥有完备的功能模块,可满足企业的全媒体发布、运维监测、运营和管理需求,并可拓展满足各类企业实际业务需求。

04、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业务系统

SmartCorporationPortal 拥有众多为企业量身定制并持续打磨优化的业务系统,可满足各业务部门通过企业门户网站开展各类业务的需求。

05、为移动互联网体验全面优化

SmartCorporationPortal 为各类移动设备访问提供优化,并可与微信、微博肯定移动应用充分融合。

06、更灵活,扩展性更高

SmartCorporationPortal 更灵活,扩展性更高,可满足未来网站运营过程中遇到的新需求,降低二次开发成本,缩短需求响应时间。

 

 

 

PART 03:智慧高校门户云平台

动易 SmartGovernmentPortal 是动易公司结合新媒体、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汇集多年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了当前政府电子政务应用发展需求,为实现政府网站集约化、移动化、智能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01、顶层设计

SmartGovernmentPortal 网站群管理平台是基于顶层设计的。

02、集约化管理

将各职能部门和内设机构的所有网站纳入集群,以实现统一管理、信息同步和资源共享,提升网站的服务水平。

03、五个统一

权限管理统一,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

04、天生适配移动化、云计算浪潮

独创多屏优化技术,完美实现网站群数据和前后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无论是PC端、手机端还是平板端,一处修改,处处同步;一处发布,处处推送。

06、将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搬进网站群

将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搬进平台中,无缝集成微信公众号管理功能,在网站群后台即可方便运营微信公众号

07、模组化架构设计 灵活接驳更多媒体平台

高弹性架构支撑,模组化架构设计,让平台具备更为灵活和强悍的第三方新媒体平台接驳能力。除了主流微信、微博、头条号等媒体平台,随着5G技术的应用普及,还将不断具备接驳到抖音、微视等更多新媒体平台的能力

08、学校网站信息化进程

主要面向教育机构、学校的教育信息化需求而设计研发,拥有紧密切合学校日常操作与管理的功能应用,如:

学生学籍管理系统、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招生管理系统、课表查询系统等;可高效构建中\小学学校信息门户网站、教学内部知识网站等多种教育平台,可有效提升信息系统平台的延续性和扩展性,加强网站的互动性,保护教育信息化的投资,利用网络在教育机构之间、教育机构内部及和教育者之间的信息传递,全面促使教育类网站由单一的信息展示转向多类型信息交互的层面,力求为用户节省资金的投入和后期成本,帮助学校用户实现教育网络化、信息化。

 

 

 

PART 04:政府集约化网站群管理云平台

动易 SmartGovernmentPortal 是动易公司结合新媒体、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汇集多年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了当前政府电子政务应用发展需求,为实现政府网站集约化、移动化、智能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01、顶层设计

SmartGovernmentPortal 网站群管理平台是基于顶层设计的。

02、集约化管理

将各职能部门和内设机构的所有网站纳入集群,以实现统一管理、信息同步和资源共享,提升网站的服务水平。

03、五个统一

权限管理统一,技术统一,功能统一,结构统一,平台统一。

04、综合新媒体监测平台

新媒体监测平台能够为客户实时监测“两微一端”及类似新媒体平台的存量与增量数据,并根据监测结果自动出具监测报告,为客户新媒体建设的安全、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05、天生适配移动化、云计算浪潮

独创多屏优化技术,完美实现网站群数据和前后台界面的全平台适配。无论是PC端、手机端还是平板端,一处修改,处处同步;一处发布,处处推送

 

 

 

PART 05:智慧医院信息化解决方案

 

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正在迈向2.0时代,依托云计算、大数据、电子病历等技术的普及,医院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已逐步完善。

随着5G时代到来,以移动互利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应用,动易智慧医院信息化解决方案将协助医院向着智慧医院2.0方向拓步升级!

动易SmartHospitalPortal智慧医院信息化解决方案包含5G医疗、智慧医院云门户、互联网医院等核心内容。

01、5G赋能医疗

在5G时代,数据作为新的生产要素需要能够互联互通。利用动易智慧医院信息化解决方案能够依托5G技术,在不同终端和应用之间打通隔阂,实现数据的互联,在不同的应用终端都可以实现医院形象、服务的统一。

02、智慧医院云门户

未来医院将会是一个以云平台为中心的智慧医院,智慧医院门户将会依托智慧医院的定位,打通业务流、信息流和数据流,成为连接医院各个场景的管理云平台。智慧医院门户包含医院站群管理云平台、智慧医教、信息化集成平台等。

03、互联网医院新物种

互联网医疗在医疗行业中属于新物种,包括以互联网为载体和技术手段的健康教育、医疗信息查询、电子健康档案等多种形式的医疗健康服务。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赋予医院、医生、患者新功能,协助客户重构医院医疗健康价值体系。

04、安全自主可控

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同时支持容器化部署方案,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05、安全系统防护内核

全面支持国产操作系统及数据库,同时支持容器化部署方案,使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posted @ 2024-02-27 16:37  51component技术交流  阅读(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