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

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项目管理尤其是项目集管理和项目组合管理的能力要求再次出现在聚光灯下。公司如何落地数字化战略?如何规划数字化转型?如何实施数字化转型?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对于公司来说,数字化转型过程本质上是场变革,如何为变革保驾护航?变革实施的项目管理尤其重要。数字化转型又是一个系统工程,如何保证全面规划实施?企业架构管理可以提供支撑。本次议题的主要内容是针对项目、变革、架构的3架马车的应用分享多项目管理在海康的落地实践经验。切入主题为战略与架构驱动下的变革多项目管理实践,包括多项目实施的过程方法,项目收益,项目挑战、项目难点等内容,同时包括多项目管理在项目层面和组织层面的推广和实施带来的价值、人员和组织能力要求等内容。本次议题的分享希望实现通过一个多项目案例实施的分享来洞察公司在实施战略转型、变革和信息化落地方面的需要的组织能力。

posted @ 2021-12-27 18:37  Slashout  阅读(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