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兴,我的博客开通了!

  上网两年多了,没有玩过博客,也算是一个孤陋寡闻的网民了,对博客的了解是那么少,可以说是近乎于零。这段时间,身边的朋友总是提到博客,使我对此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决心上上博客,一观庐山真面目。

  今晚,是我在网络上的人生重要里程碑。从今天起,我将开始我的博客生涯,成为一名博客(呵呵,不知道这个词对不对?对博客了解的少,一些术语还不太清楚,以后慢慢了解吧。)没想到,由于自己的粗心,刚刚申请的号却遗忘了,怎么也上不去。这个下马威让我很失落,怎么一点也不顺利呢?哼,我一定要上,于是,我经过第二次的申请,终于上来了。先设计一个漂亮的首页再说,然后修改模板,这一改不要紧,改不回去了,唉,就这样吧,我可没时间琢磨了,剩下的等以后再说吧。已经夜里十点多了,先写点心情日记就下了。等以后好好研究研究,呵呵,咱可不是笨人,琢磨一下应该没问题的。

  今天我的第一篇心情日记就写到这里。对了,还要加上一句:如果有朋友看了我的文章,欢迎多留言和提宝贵意见,我愿意在这里认识结交许多朋友。祝你们开心快乐!!!
  PS:大家可以通过“Q我吧”或博客首页的“联系方式”联系我哦!


posted @ 2011-07-26 17:35  SkyZone_H  阅读(18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