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升级主要为了解决上图所示的“品牌”设置问题,此前的版本通过自定义项设置该项是无效的,本次的改动如下:

  • 更改了自定义项中设定的下拉列表的触发方式
  • 为自定义项增加了延时执行的选项

改进之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设定:

1.添加一个自定义项,用来从列表中选择“其他”:


 

2.再添加一个延迟4秒左右的自定义项用以设置文本框值:

 

这里的延迟是必需的,目的是给浏览器内部的脚本以执行时间,在其创建文本框后再进行赋值。


下载

软件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SkyD/TBR.zip

运行本程序需要微软的.Net框架3.5版本环境,下载地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ab99342f-5d1a-413d-8319-81da479ab0d7&DisplayLang=zh-cn

posted on 2009-04-01 07:27  斯克迪亚  阅读(1092)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