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2.0关于BIN目录下DLL文件访问的问题

自己做一个访问自定义配置文件的类,生成DLL文件,放入网站的BIN目录下。
配置文件与DLL文件在同一目录下,DLL文件通过获取当前加载的模块的地址,来获得配置文件的地址。简单代码如下:
1string strFullPath = Assembly.GetAssembly(Type.GetType(EConfigFile.CLASSTYPE)).Location;

DLL文件编译通过,网站编译也通过后,运行访问页面,却报“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错,说找不到该配置文件。报错页面返回的提示信息相当奇怪,实际网站BIN目录的路径是“E:\Test\Test\Bin”,但程序提示则需要去“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Temporary ASP.NET Files\test\e8443503\cc9b8b93\assembly\dl3\7a9a259f\40ec21c3_077cc701\”这个路径下去找配置文件,真的是相当奇怪。
2005和2003的差别就是相当的大。

那么这个是为什么呢?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没有?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解答。我自己也会去找答案的。
posted @ 2007-04-11 20:10  芈老头  阅读(373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