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文章《Separating an ASP.NET Web Application into multiple Web Projects (Assemblies) 》的补充

看了http://www.cnblogs.com/xuhong/archive/2004/08/30/37840.aspx这个文章后,刚好自己手上有个这样的类似的例子,就动手试了一下。

发现了还有一些要补充的地方。

我写了一些公共的类库,然后子项目要引用这些类库的DLL文件,在这个地方出现了一些错误:
当我只把子项目需要的引用的DLL拷贝到子项目的BIN目录下,编译成功后,运行发现,报告找不到相关的文件。
于是我就把这几个文件又拷贝到主项目的BIN目录下,编译成功后,运行发现,报告找不到这个DLL文件嵌套调用的另外的DLL文件。
于是我把另外的DLL文件也拷贝到主项目的BIN目录下,编译成功后,才正常运行。

因此,我得到一个结论:在子项目的BIN下,为保证调试正常运行,必须有引用的DLL文件;而在主项目的BIN目录下,则要放入所有用到的DLL文件,如果主项目没有使用到这些DLL文件,可以不必要把这几个文件添加到引用中去。
posted @ 2004-08-31 14:22  芈老头  阅读(7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