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修改SVN账户密码的方法

Posted on 2016-04-11 15:30  code_Craftsman  阅读(3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Case1:
    在Eclipse 使用SVN 的过程中大多数人往往习惯把访问SVN 的用户名密码自动保存起来以便下次自动使用,不要再次手工输入,但是有些时候需要变更密码或者用户名,这时候怎么办?在网上查找后发现如下方法: 

    1. 查看你的Eclipse 中使用的是什么SVN Interface ,在windows > preference > Team > SVN #SVN Interface (右侧中下方) 查看,我是用的JavaHL。

    2. 如果是用的JavaHL, 找到以下目录并删除auth目录下的文件.( 这里需要注意,如果只是暂时性的,建议提前备份权限文件。)
   Windows 7: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Roaming\Subversion\auth\
   XP: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Application Data(隐藏文件夹)\"Subversion\auth"  

   3. 如果你用的SVNKit, 找到以下目录并删除.keyring文件。[eclipse ]"configuration"org.eclipse .core.runtime    
 
    Case2:

    TortoiseSVN下更改账号: 在TortoiseSVN的设置里面Saved Data选项中有一个Authentication data的clear按钮用来清除保存在本地的用户验证信息,点一下确定,重新与SVN服务器连接的时候会自动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1、通过删除SVN客户端的账号配置文件,找到我们使用的客户端配置文件,在window xp下面他们的位置在系统盘的 Documents and Settings\alex\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auth\文件夹中,把里面的所有文件删除。  
     
     2、通过修改SVN服务端账号配置文件,找到服务端账号配置文件,这个文件位于SVN服务器的安装路径 config文件夹,打开并编辑passwd文件,删除或注释需要被替换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