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手机差点送人

今天上午去接女友,后来上公共汽车的时候,我GF先上了,结果前面那人上去了一下又下来,还踩了GF一脚,当时觉得不对劲,又发觉后面那人“胳肢”我——我最怕别人胳肢我了——,我刚踏上公共汽车一步,发现我后面那胳肢我的人不见了,我警觉,向他冲去,他还回头看看我——哼,小样——我冲到他面前,说你刚刚在掏什么,最好还给我。他紧张,支支吾吾说没有。——呵呵,被我逮到了吧——我拍拍他的肩膀,说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最好承认了吧
他还挺识趣,手里的西装一掀开,露出我的手机…………
我一把拿过,然后直奔公交车——幸好还没开走。


今天天热,衣服少,我就把手机放在口袋里,GF说上车前就看到有俩人鬼鬼祟祟的盯我看。
以前从来没被偷过手机,有一次手机掉在操场上,晚上我又捡回来了……看来以后还是要小心点了,好多同学手机都被偷了。
同宿舍那个送了两次……。

文章来源:http://herald.seu.edu.cn/blog/shiningray/archive/2005/04/08/16894.aspx

posted on 2005-04-11 00:41  ShiningRay  阅读(4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