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形式

关于篮球🏀

记录库里带队的勇士,有欧文的篮网!🚀

    对篮球的喜爱从初中的最后一年起,至今大学毕业,算起来已有八年之久。它给我带来的是友情,是兄弟,是青春...当然也少不了伤病。虽篮球技术一般,但对篮球的喜爱却丝毫未减。
    最喜欢的那必然是服役于湖人二十载的科比,自从老大与Gigi一起离开后一切都只能铭记,没有科比的湖人缺少了灵魂,再无曼巴精神,紫金军团已远去...But→Mamba forever🌻
    曼巴学院研究生:欧文,20赛季独自带队向前的库里,都让我动容。欧文独特的个人性格,坚持自己要做的事情,虽然可能跟所谓社会里的,即定印象不一样,但才是那个独特的他。勇士的团队氛围,精神与体系的传承,库里的无私与伟大,每次看他们的比赛就说不出的开心!

勇士🌈

总决赛🔮

重回总决赛舞台

夺西部冠军🏆

首轮淘汰常规赛mvp带队的掘金,二轮复仇淘汰灰熊,西决绅士横扫东契奇带队的独行侠!

西部冠军颁奖,八年六进总决赛!
回来了!
越过风雨
说到做到
冠军旅途

晋级季后赛🔥

赛季末段库里受伤,经历连败后,重振旗鼓强势杀入季后赛。时隔两年我们再次回到季后赛!

回归季后赛
金色血统
剑指总冠军

克莱回归📨

2019年总决赛G6 "给我两分钟休息时间,我马上会准备好回来"。 汤普森当时的两分钟承诺,整整变成了941天的等待!22.1.10克莱大伤归来

克莱回归💙

团体氛围🔮

无论输赢勇士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责任感,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团体在作战。

微笑嘴哥💙
可爱小库里💙
水花传承💙
小将穆迪💙

普尔崛起🧁

19年的28号顺位选中了普尔,下放到发展联盟刻苦训练,迅速融入到勇士的团体中。科尔评价"与他两年半前相比,现在的情况非常戏剧化。这一切都是他应得的。不管他的角色是什么,他都在学习、倾听、进步"。如今的勇士,正式从水花兄弟升级到了“水花茶”组合。当然打的好的不止有乔丹普尔,安德森,小波特,小佩顿这一系列的角色球员都发挥的不错,使得勇士体系能够运转起来,才有如今的胜景。

可爱普尔
普尔超远三分
高光时刻
普皇降世

一段低谷🚌

19年勇士王朝的崩塌,杜兰特伤了,走了,汤普森伤了,两年报销,库里也伤了,赛季报销。 第二年主场附加赛不敌灰熊,无缘季后赛!

向往繁星
泪目历程
附加赛惜败灰熊
21赛季的超级库

王朝的开始⭐

新任老板拉科布接手勇士,送走核心,主教练科尔上任,扶正库里。勇士体系的打造就开始了,勇士王朝的开始,以及现在能看到勇士走这么远,到达如此之高度,这是梦开始的地方与节点!

老板的选择
15年夺冠
库里划时代的射手
五年三冠

篮网🌟

posted @ 2022-06-05 11:34  Serendipitychen  阅读(3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