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游戏开发涉及到的安全问题

    本文总结一些可能涉及到的安全问题,不过可能无法列的完整。

    1)代码安全,核心算法保护

     有效的保护方式,native code或者服务器混搭方式。不保险的方式,代码混淆。

    2)Geolocation的位置信息的保护

    浏览器可以对地理位置信息进行缓存,因此可能会造成安全泄漏问题。

    3)浏览器的本地数据存储的保护

    本地数据存储可以比较容易的被破解和修改,因此重要数据还是需要保持在服务器上。特别是一些涉及到游戏分值,以及IAP充值数据等。

    4)本地图片文件的访问

     IDF2012 HTML5研讨会上得到的信息是Canvas可以读取本地图片资源。很可怕的一个功能,正在实验如何实现,以及有什么好的方式能限制这样的功能。

 

    原创总结,转载请注明SeanLin,cocos2d-html5和本文链接 HTML5游戏开发涉及到的安全问题

posted on 2012-04-16 17:35  SeanLin  阅读(16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