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引擎消息循环机制

1. windows,创建循环机制,并不断的从消息池里面去读消息,分发和处理对应的信息。

 

2. iOS,application加入的时候,实现各项方法,系统会自动回调对应的applicationDidEnterBackground,applicationWillEnterForeground函数。触摸消息时间则 是直接分发到对应的EAGLView中,view在appilication创建的时候就要加入并绑定。

 

3. broswers, 也是采用回调的机制,canvas和dom直接注册按键消息处理,当有按键消息,则对于的函数就会被回调。浏览器的状态消息则可以在body中注册,当网页前后台切换的时候,则注册函数可以被回调,完成游戏是否暂停或者继续运行。

posted on 2012-03-08 15:20  SeanLin  阅读(7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