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汉化后问题

  今天为了教学生如何汉化MyEclipse10.7,所以讲IDE汉化了一下。

  个人还是喜欢用英文版,所以就将D:\MyEclipse\MyEclipse 10目录下的配置文件myeclipse.ini里的-Duser.language=zh改成了-Duser.language=EN,这样就可以实现中英文的一个切换。

  可是换回英文版后,问题出现了!习惯了快捷键Ait+/竟然不管用了,网上查询资料后,进行如下操作后,就完美的解决问题。哦耶!

  选择工具栏上的window的首选项,在可输入区输入"keys",可看到全部快捷键,首先将"Command"列中的"Word Completion"的快捷键设置为"CTRL+ALT+/",再将"Connand"列下的"Content Assist"的快捷键改成"ALT+/"点提交。然后就搞定了!

posted @ 2016-08-22 16:55  SeanAstin  阅读(40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