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多说,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Flickr这个大名鼎鼎的图片分享网站。世界各地无数的朋友在flickr上分享着各种各样自己拍摄的、朋友传来到的、网上找到的…风景的、人物的、有趣的事、自己的记录、甚至插图、截图等等等形形色色的图片。

图片存储管理的可以说是有千千万万,为什么flickr能迅速冒起(已被Yahoo收购)?

实际上不难解释,它有着和众多新兴Web2.0网站类似特点,使用友好,以用户为本,围绕着用户关心的喜欢的类型(tags)做出一系列功能,相比以前的各种图片站,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意和技术。

说了这么多,大家不如去www.flickr.com看看

照例,Fliker有着圈子(group)、标签 (tag)、邀请、评论等等新一带web社区的功能;

同样的照例,有好的咱们就不会放过,国内模仿者:

巴巴变 www.bababian.com

web2.0 » 模仿 »

留言

Posted on 2006-04-03 17:42  Samuel Chen  阅读(4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