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9 · 由 Samuel Chen
分类: Google, Entertaiment, Web2.0

Joga 是Google和Nike合作推出的一个属于疯狂球迷的社会型网络,它将覆盖140多个国家和14种语言。

同 其他同类型的社会网络比如Yahoo360, Orkut, Wallop等类似,Joga同样有着建立网站、发邮件、交友、图片、音乐、交流等各种基本元素。但除此之外,它还提供给球迷们非常有趣,非常令人兴奋的 “呼吸足球、睡觉足球以及饮食足球“ (”breath, sleep and eat soccer”,Samuel 认为意思是说无时无刻的享受足球。) 口号,这可是个不错的噱头 ;D,让球迷可以访问Nike提供的足球相关的内容。

正如所预料的一 样,Joga 采用了流行的邀请机制。当Samuel看到网站上集成的Google Account登录时,欣喜的以为可以直接进入… 当然结果就是$%#@%$。不过Joga不是必须由朋友邀请才行,你也可以通过网站下方的的Join栏自己邀请自己,进入排队队列。

大家看到这个Ronaldinho图片是从Orkut链来的,Samuel 觉得很有可能Joga是建立在Orkut的原有技术平台上的(这两件事虽然不是必然相关),Google显然没有必要去做新的开发。

如果大家有现成的要求,可别忘了Samuel ;D,我的邮箱 Samuel (dot) Net <AT> Gmail (dot) Com ,先谢了。

现已有邀请,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相关链接:
http://www.joga.com
Nike, Google Kick Off Social-Networking Site

google»joga»nike»web2.0»

留言

Posted on 2006-04-03 17:32  Samuel Chen  阅读(5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