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结对作业:需求建模练习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1282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会需求分析,学会用活动图,用例图进行描述>
队员1 <211806417 徐千龙>
队员2 <211814113 黄朝阳>

结对感受

  • 一拍即合,相处融洽。针对结对中遇到的困难,一起突破解决。双方分工明确,互通有无。在过程体会代码的快乐,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 徐:因为是老搭档了,分工明确,合作很默契。
  • 黄:老默契,老摸鱼了。

对方评价

  • 徐:黄朝阳同学,努力又心细,不仅完成了他的那部分代码,还帮我完善了我的代码格式,针不戳(真不错)!
  • 黄:千龙性格良好,且总能提出细节上的重点,补充完善了交互模型的各个方面,nice!

开局一张图

活动图

用例图

用例简述

用例编号 优先级 用例名称 用例简述
1 1 安排考试时间,教师,监考老师 教务人员安排考试时间,教室,老师
2 1 发布试卷 监考老师发布试卷
3 1 监考 监考老师监考
4 1 开始考试 学生开始考试
5 1 收取试卷 监考老师收取试卷
6 1 收取试卷,递交给科任老师 教务人员将收集的试卷递交给科任老师
7 1 改卷 老师改卷
11 2 抽查试卷 领导抽查试卷
12 2 审核成绩 领导审核成绩
8 1 公布成绩 教务人员公布审核后的成绩
9 2 等级成绩,密封试卷
10 2 查询成绩 学生查询成绩
13 3 进行复习 老师对学生进行复习指导
14 3 复习学习 学生进行复习

总结

ProcessOn云编辑功能真的好用,这次作业让我们更加深入的接触到了UML的过程。

posted @ 2020-10-09 17:34  赧然的猫  阅读(9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