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UML第一次作业

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2018SE2/homework/10972
这个作业的目标 <认清自身的已经学会的技能还有不足,熟悉使用Markdown,学习使用Gitee和Git>
学号 <211814113>
  1. 自我介绍:软一的黄朝阳,兴趣爱好就是打游戏吧,选择软件工程这个专业也是因为这个,想要成为那种不仅仅是打游戏,还能够是游戏制作的参与者的人。从小就接触暴雪的游戏比如war3,wow以及衍生产品dota,向往的不仅是可玩性,还有游戏的背景故事,很有意思,也因此希望能成为像暴雪工作室里面程序员那样的人。
  2. 技能点:
    • 已拥有技能点:
      • C++:因为某些原因写过两三个极简易的管理系统(增删改该查,文件读写),比较熟悉用这个写一些编程题
      • java:不熟练(面向对象那一块不太行),基本代码能够看懂
      • 前端:能够进行基本的操作,对着效果图写出大致的代码
    • 有兴趣且缺少的技能点:
      • 数据结构:学的不够深入,只是很浅的了解(仅仅只在数据结构的课程上获取知识)。
      • 算法:跟数据结构是俩兄弟,想要学得更好,去更好得写编程题,或者优化一些代码。
  3. 未来课程的期待:
    • 好好学,为以后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的统一化,标准化,可视化奠定一定的基础。
posted @ 2020-08-31 23:11  赧然的猫  阅读(26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